人福医药:董事长王学海离职

FutureWriter2020-04-03 11:00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学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学海先生由于工作分工调整提出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截至最新报告期,王学海先生还持有本公司782.04万股,价值市值1.06亿元。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王学海:男,中共党员,武汉大学企业管理博士。现任九恒投资监事,当代科技董事,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武汉市雅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北京明诚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06年9月至今任我公司董事长。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人福医药:公司是以房地产,生殖健康,医药为主要产业的集团公司。公司已拥有雄厚的技术资源和很强的高新技术产品研制、开发和生产能力,公司所属的五家药品生产企业厂房建设和药品的生产流程全部按照国家卫生部GMP标准实施,公司配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为产品的高品质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证。

最新财报显示,人福医药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1.04亿元,同比增长18.95%;归属净利润7.46亿元,同比增长14.99%。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15137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