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发展:董事长刘青春离职

FutureWriter2020-04-03 19:19

五矿发展于2020年4月3日发布离职公告,宣布董事长刘青春离职。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五矿发展: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冶金原材料和钢材的国内外贸易,业务涵盖黑色金属产业链的各个关键环节。公司是国内黑色金属流通领域最大的综合服务商,公司围绕国内外钢铁企业及终端用户提供原材料供应和产品分销、配送、加工等一系列增值服务,这种从钢铁行业上下游同时展开业务的经营模式是公司相对其他钢铁原材料贸易商或钢材分销商所具备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

最新财报显示,五矿发展2019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22.48亿元,同比增长10.12%;归属净利润1.74亿元,同比增长121.64%。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3675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