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钢联:同意李勇胜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FutureWriter2020-04-03 14:35

上海钢联于2020年4月3日发布人事任职变动公告,宣布同意李勇胜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李勇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李勇胜简介:李勇胜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8年11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高级财务管理师、税务师。曾任宝钢梅山南京格灵化工有限公司财务科科长、宝钢梅山南京工贸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南京梅山工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现任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上海钢联: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立足黑色、有色、能源化工、农产品等大宗商品提供商业资讯服务、数据研究服务、电子商务服务及其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综合运营商。公司围绕建设大宗商品电子商务生态体系的发展战略,逐步打造了以大数据为基础的网络综合资讯、上下游行业研究、专家团队咨询、电商交易平台、智能化云仓储、信息化物流、供应链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大宗商品闭环生态圈,并形成了以黑色金属为龙头,覆盖有色金属,能源化工,农产品等多领域的大宗商品产业链。

最新财报显示,上海钢联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10.83亿元,同比增长12.44%;归属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48.2%。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2398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