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大健康云论坛预告 化解疫情焦虑,从“心”开始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4-05 10:11

疫情期间居家隔离产生生活焦虑,复工复产后经济环境带来工作焦虑,如何缓解疫情期间各种焦虑及与“熊”孩子朝夕相处的亲子关系,21大健康云论坛邀请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乔颖从心理角度寻找解决途径。

你焦虑吗?焦虑新冠病毒对低免疫力家人的威胁,焦虑无症状感染者在周边出没的隐患,焦虑海外订单骤降对工作的影响,焦虑孩子居家上课的亲子关系变化,焦虑和熊孩子长期共处的崩溃……

你知道吗?情绪是会传染的。你的担忧焦虑会直接影响家人的情绪;你积极乐观的情绪,会让家人以同样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21大健康云论坛通过线上方式建立互动交流平台,传递健康理念,提高健康素养,推广健康方法。

打造全新大健康云平台!

课程主题

化解疫情焦虑,从“心”开始

课程亮点

首期21大健康云论坛特邀心理咨询师乔颖,解答你所关心的“疫情期间情绪管理”、“缓解复工复产焦虑”、“与熊孩子互信交流”等问题。

嘉宾介绍

乔颖:

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上海市医学会科普专科分会第九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秘书,上海市首届健康演说家,正好公益基金“百秒视频”优秀讲师。主要擅长睡眠障碍、情感障碍、女性心理治疗、婚姻治疗、团体心理治疗等诊疗以及精神心理科普宣传。参与编写科普书«健康演说家»和«医学,不能承受之重»,精神卫生相关科普文章刊登在《美丽女孩》、《文汇报》、《健康报》、《大众卫生报医学》等多家媒体和杂志科普版块。打造医院官方微信号: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并担任公众号“上海精神卫生飘扬的绿丝带”的专家顾问。

课程时间

     4月8日 晚8:00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21世纪经济报道 

     【执行单位】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 、21新健康

     【支持单位】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上海正好公益基金会

     【支持平台】微吼、识库、21APP、蜻蜓FM

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介绍

2016年,“健康中国”被正式列入到“十三五”规划的战略大背景中。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政策颁布背景下,大健康产业正成为最具经济价值和开发潜力的“朝阳产业”。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17年发起主办“中国大健康产业系列活动”。聚焦大健康产业的新态势,峰会邀请来自政府机构、全球产业领袖、技术先锋和顶级投资机构的最高级别嘉宾在政策层面,市场层面,大众层面来探讨行业发展。秉持媒体责任,《21世纪经济报道》认为践行社会责任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关键基石,并于2018年首次创立七大指标维度建立医药健康企业社会责任的量化评价系统对300家医疗上市公司进行连续监测。力求通过媒体平台监督企业重视产品质量安全,关注医药企业的创新与践行社会责任的职责。

2020年“健康中国”战略的持续推进,给大健康市场带来发展机遇,21世纪经济报道将秉承媒体职责,推动健康产业加快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和智力支持。

扫码进入云论坛

识库  

识库平台

微吼

微吼平台

蜻蜓FM

蜻蜓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