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扣率最高达50%!佛山之后,南海区再发1亿元消费券

陈洁2020-04-07 17:20

佛山市南海区宣布,将于4月10日早上10点开始发放1亿元“南海版”消费券,南海区所有市民和到南海区的消费者均可抽取。

这是继佛山市宣布市级财政在4月投入1亿元发放“佛山版”消费券后,南海区又宣布在区、镇街两级财政合共安排1亿元投入发放消费券。消费券的适用范围覆盖餐饮行业、景区旅游、住宿行业、美容美发、零售行业、文体行业以及其他生活服务业。

值得注意的是,南海的消费券的抵扣额度非常高,最高达到50%。“佛山版”消费券为三种类型:30元抵扣10元、50元抵扣20元,150元抵扣50元。而南海区的消费券每个消费券包内含2张消费券,合共面值100元:包括1张满50元及以上抵扣25元消费券、1张满150元及以上抵扣75元消费券,折扣率最高达50%。

南海区宣布,首批消费券于4月10日上午10时正式上线,发放消费券包共30万个,合计消费券60万张,优惠金额合共3000万元。完成支付宝实名制认证的消费者,可通过打开支付宝 APP搜索“佛山南海”、“南海”等关键字找到消费券活动界面,参与消费券包的摇号抽券,若抽券成功,则可领取消费券包。

消费者每单消费可使用消费券1张,不叠加使用,每天在同一商家最多可使用2次消费券。消费券限期在7日内使用,有效期结束后未使用的消费券会由系统自动收回,滚动计入下一批次发放。在4月10日之后,南海区余下3个批次消费券将分别在4月17日、4月24日、5月1日上午10时上线派放。

(编辑:周上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