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正式复航:“第一飞”46名旅客飞往三亚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陈红霞,左茂轩 武汉报道
2020-04-08 09:04

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武汉天河机场恢复国内客运航班。7点25分,从武汉出港的东航MU2527航班将成为武汉天河机场恢复国内客运航班的“第一飞”,执飞机型为737-800,航班上的46名旅客将从武汉启程飞往三亚,标志着“离汉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据悉,预计4月8日复航当日,武汉天河机场进出港航班200余班,覆盖除北京以外的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昆明、成都、杭州、天津、海口、厦门、沈阳、青岛、西安、大连、福州、南宁等城市,以及恩施、十堰等省内城市在内的全国50多个通航点,预计进出港旅客1.1万余人。

(作者:陈红霞,左茂轩 编辑:王英旭)

陈红霞

华中区域记者

关注华中省份产业、区域经济、金融机构、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等动态。邮箱:chenhx@21jingji. com

左茂轩

汽车版记者

专注于汽车产业趋势、汽车产业链、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