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吉林电力公司目前新基建工程项目已开工47项

瞭望大湾区王春仪2020-04-09 17:09

【瞭望大湾区】

政治局会议:要加大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力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月8日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加大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力度,加强对困难行业和中小微企业扶持,着力扩大国内需求,促进生活服务业正常经营,积极扩大居民消费,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形成供需良性互动。会议还指出,我国农业连年丰收,粮食储备充裕,完全有能力保证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

工信部:累计向全国供应各类呼吸机近2.9万台

工信部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主要呼吸机生产企业春节期间紧急复工,一直全力生产保供。截至目前,累计向全国供应各类呼吸机近2.9万台,其中向湖北供应近1.8万台,其中含有创呼吸机3000台。据了解,目前向国外供应的呼吸机达到近1.8万台,其中有创呼吸机达4000多台。

国网吉林电力公司目前新基建工程项目已开工47项

国网吉林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近日透露,正在梳理2020年实施的续建和新开工项目以及科学谋划“十四五”项目,将推动政府谋划东北第二条特高压线路。据悉,国网吉林电力公司目前新基建工程项目已开工47项。今年及“十四五”期间,公司将投资395.22604亿元,新基建计划项目614项。

全国邮政业同比增长37%

今年清明节期间, 4月4日至6日,全国邮政业共揽收包裹5.3亿件,同比增长37%,已基本恢复至疫情前的服务能力。截至4月6日,邮政企业、快递企业承运、寄递疫情防控物资累计22.68万吨、包裹2.43亿件,发运车辆4.66万辆次,货运航班522架次,并已累计为援鄂医疗队免费寄递物品18.99万件。

香港特区公布第二轮防疫抗疫基金详情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8日傍晚公布第二轮防疫抗疫基金的详情,其中会拨款800亿,向多个行业进行薪资补贴,为期6个月,上限为工资的5成,补贴额以9000元为上限,雇主需承诺补助期不可以裁员。

(编辑:王春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