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东源15个项目签约动工

南财音频
2020-04-09 14:42

  4月8日,河源市东源县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活动。活动主会场通过移动网络连线8个签约项目和7个动工项目等15个分会场,项目集中签约和动工活动通过云签约和直播动工形式展开,项目合同投资总额81.9亿元,涉及大型商贸综合体、生物科技、工业设备、汽车零配件、电子零配件等领域。

  这次签约动工的14个工业项目全是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转移到东源,项目投资主体中的10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都是近年来东源重点打造的产业和行业类型。这些项目技术成熟、市场稳定,在各自领域中都已进入高速增长通道,含金量十足,因企业发展壮大的刚需而选择东源。14个工业项目虽然仅占地22万平方米,但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7亿元、年可创税收1.5亿元,平均每平方米用地投资近1万元、产值超2万元、税收超700元,将为东源新增9000多个工作岗位。

  另外1个就是备受河源市民关注、这次动工的万达广场项目,从拿地到动工仅6天时间,再次刷新了东源招商选资的速度。项目由世界500强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万达集团投资建设及运营,总投资61亿元,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将打造成为集万达广场、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预计2021年底开业。

(编辑:吴锡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