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赏中国:21世纪经济报道推出硬核公益行动,助力文旅市场重启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4-17 15:05

春暖花已开,赠海量资源云赏最美中国;云端虽美,邀千万用户实地探访巡游。在文旅行业亟待疫后重启的关键时刻,21推出硬核驰援计划:“云赏中国——21世纪经济报道助力文旅市场重启公益行动”。

2020年第一个黄金周,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文旅行业瞬时冰封,对行业的影响还在持续。尽管不在医护一线、尽管面临暂时“失业”,但为了全民“战疫”大局,文旅行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大的行动力,在酒店、交通、餐饮等领域竭尽所能,为疫情防控排忧解难、为“战疫”前线提供支援。更有越来越多旅游目的地文旅局或景区宣布,疫情结束后,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

共克时艰、共同“战疫”,文旅行业在大后方以自己的方式“逆行而上”,为奋战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做好后勤、为各地政府防疫隔离倾力相助的同时,守望相助,奋力自救。我们看到,很多入围过《21世纪经济报道》历年「金枕头」、「红珊瑚」榜单的优秀文旅企业,勇于担当,在疫情面前不计眼前得失,发挥专业、资源、技术优势,全力做好保障、驰援一线之余,不忘对大众以及上下游相关各方的关怀,在商业“失血”的同时,体现出难能可贵的社会责任担当。

如今,全国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帮助企业尽早复工复产,已成当下“战疫”工作的主旋律,疫后旅游市场重启,更是影响地方消费复苏的关键之举。

作为媒体公益创新的一面旗帜,《21世纪经济报道》在做好商业经营的同时,一向注重媒体资源的社会价值开发与利用。在今年特殊的经济大势下,在文旅行业亟待疫后重启的关键时刻:我们特别策划和推出“云赏中国——《21世纪经济报道》助力文旅市场重启公益行动”,赠送21融媒体平台的广告及其他宣传资源,支持亚洲旅游「红珊瑚」奖历届上榜目的地、景区,进行疫后旅游宣传,为拉动地方消费复苏做贡献。

春暖花已开。我们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助力正努力恢复业务的中国文旅行业,早日恢复最美的颜色。

关于2020亚洲旅游产业年会

亚洲旅游产业年会,由中国商业报道领导者《21 世纪经济报道》携手国内旅游专业顶尖学府“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于2016年联合发起主办,已成为亚洲及中国旅游产业最具影响力的非官方交流平台之一。年会邀请国内外旅游目的地政府官员、旅游企业领军人物、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等共聚一堂,探讨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改革创新,挖掘市场新机遇,推动亚洲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年会同期还举办亚洲旅游「红珊瑚」奖和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中国文旅40人访谈》专题报道、文旅行业消费评价指数及大数据报告、锦绣·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活动等,挖掘、传播文旅产业杰出人物、企业和产品,助力行业发展,为投资者和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21 世纪经济报道》于 2004 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

【官方邮箱】

lvyou@21jingji.com

【活动咨询】

黄女士 021-64265625 huangyt@21jingji.com

沈先生 021-64263020 shenzl@21jingji.com

何女士 020-87372580 heyan@21jingji.com

【媒体合作】

陈女士 020-87375795 chenhl@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