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ALK公益云讲堂丨如何以“管理”思维,应对新冠疫情下的健康危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4-28 12:20

4月25日,21世纪经济报道21TALK出品了《从“新冠”看健康危机管理》公益云讲堂,此次云讲堂嘉宾李孟倩老师整合研究西医、中医、人智医学、心理学20余年,对健康危机管理,有着特殊的经历和专业的看法。李老师从健康危机管理的角度,讲述了该选择西医还是中医?新冠肺炎到底有没有特效药?预防新冠要避免哪些健康危机管理误区?新冠流行期,人们该如何管理自身免疫力?

健康危机管理是我们每个人终身都需要面对的课题,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对健康危机管理前所未有的重视起来。当健康危机来临时,人们往往手足无措,产生恐惧。拥有健康危机管理常识十分必要,能备不时之需。

21TALK,是汇聚《21世纪经济报道》高端活动嘉宾权威观点的发声平台,涵盖“21Talk云论坛、“21Talk云讲 堂”、“21Talk云对话”、“21Talk云直播”等精彩内容。在这里,可以看到富有洞见性的前沿趋势、听到最有力量的权威声音。

更多精彩内容,请加21TALK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