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Talk丨黄昇民:新时代赋予中国品牌新的定位和使命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4-30 15:28

黄昇民——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中国广告博物馆馆长,第十五届中国品牌「金象奖」评委

在企业成长的道路上,品牌是生产力;在众声喧哗的环境里,品牌是传播力;在黑天鹅飞舞的时代,品牌就是免疫力。第十五届中国品牌「金象奖」,Waiting for you!

作为中国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品牌年度盛事之一的中国品牌「金象奖」评选已正式启动。该评选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5年创办,已迈入第十五年。15岁正是一个人从少年向青年过渡的时期,这个时期人的思想和视野也往往会进一步打开。今年我们将打破传统桎梏,发挥更多想象力,在原本扎实的评选体系及专家评委团的基础上,邀请更多数字化营销及公关营销专家、品牌调研领域精英、行业智库研究者、创意人、跨界大师、行业媒体观察家等担任评委,多领域全方位意见齐聚检验品牌实力,力求从企业对趋势的洞察和把握、企业品牌建设、数字化营销行为、创意等角度,深度分析年度市场中表现突出的,有指导意义的品牌建设实践案例。

中国品牌「金象奖」案例申报期将于6月30日截止,我们希望能从众多的申报案例中挖掘出一批深受新时代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我们也将为参评品牌提供专业的评审辅导,线上精彩的案例PK和分享。最终到底哪些品牌案例能脱颖而出,又将贡献怎样的品牌故事?精彩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评选专题:2020中国品牌「金象奖」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