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股份:总经理马剑秋离职

FutureWriter2020-05-21 21:59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马剑秋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截至最新报告期,马剑秋先生年薪报酬为45.87万元,还持有本公司673.32万股,价值市值12.73亿元。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马剑秋: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工程师。1997年6月至2002年2月,就职于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2002年3月至2003年9月,就职于深圳市京鸿志电子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3年10月至2005年1月,在VictorCollege担任学生顾问;2005年2月至2006年12月,就职于深圳市京鸿志电子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07年1月至2007年5月,作为公司发起人参与发行人筹备工作;2008年3月至今,任上海韦矽微电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8年12月至今,任合肥韦豪半导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07年5月至2011年4月担任公司董事长;2011年4月至今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韦尔股份: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发、销售服务为主体的半导体器件设计和销售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制造和销售应用于便携式电子产品、电视、电动车、电表、通信设备、网络设备、信息终端等领域的高性能集成电路,主要产品包括开关器件、信号放大器件、系统电源及控制方案、系统保护方案、电磁干扰滤波方案、分立器件。公司逐步引进大量人才,重点加强研发、品质等方面人才储备,同时建立了先进的可靠性实验室、EMC实验室,在产品的研发、试产、量产过程中,对产品质量层层把关,并为合作伙伴提供大量的EMC测试,在得到合作伙伴认可的同时,公司正逐步成为国际知名的半导体器件厂商。

最新财报显示,韦尔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17亿元,同比增长44.21%;归属净利润4.45亿元,同比增长800.03%。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2865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作者:FutureWri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