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首个微度假项目开园 另有五个项目正在筹备

曹恩惠2020-05-28 17:23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动作频频。

5月28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全国首个微度假项目Shakaland 在上海开园。

据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介绍,绿地微度假项目的特点是,距离城市周边1-2小时车程,以品质住宿为基础,融合休闲运动主题,通过“在地化”文化导入形成具有全新活力的文旅度假新产品。同时,与地产、商业、乡村、公园联动,用一种新的方式来重新整合度假客群的需求和期待,为城市居民构建一个一站式休闲度假的新消费体验,在新形势下探索文旅新经济。

据悉,绿地全国范围内目前有五个大型微度假项目正在筹备,近期将陆续面世,分别有长岛绿地Shakaland、杭州湾绿地Shakaland、嘉兴绿地Shakaland、武汉绿地Shakaland、南昌绿地Shakaland。

该集团表示,此次开园的首个微度假项目Shakaland位于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园内有上海久事男篮训练馆、顽酷运动魔方、袋鼠玩趣城-梦幻王国、海鲜鱼市、有机农产品市集,同时度假村也配备各类美食餐饮、名厨课堂和专业SPA。Shakaland二期还将拥有大型儿童水世界、海洋研学基地、大型空中花园、萌宠公园。结合滨海休闲游、农业休闲游等主题旅游线路,打造上海度假旅游新地标。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表示,其力争在2021年,启动绿地微度假目的地的轻资产管理输出工作,快速布局,并在5G网络时代,在绿地微度假项目中加快植入文旅夜游经济,文化展览,生态农产品等方面的实践落地。

今年以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动作频频。4月21日,该集团成立海外运营中心,升级海外业务。据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海外运营中心总经理刘伟谦介绍,截至2019年该集团已经签约的轻资产海外酒店项目为21个,覆盖9个国家和14个城市,占海外所有签订和运营项目的30%。而目前,绿地集团在全球范围内规划、在建及输出管理的住宿项目近255家,已运营9家海外酒店。未来三年,这一规模将实现翻番。

(作者:曹恩惠 编辑:张伟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