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柳甄离职 10天前发文称“应把人生当做一场无限游戏”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5-29

5月28日,有消息称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柳甄已经从公司离职,对此,字节跳动向21世纪经济报道证实了该消息,并回应称:柳甄因个人原因离职,祝她顺利。

资料显示,柳甄于2016年10年加入今日头条(现字节跳动)并出任高级副总裁。在此之前,柳甄曾担任优步中国的战略负责人,以及在美国硅谷做过近10年律师。

此外,柳甄还有一个外人熟知的身份,即她是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的侄女。

在柳甄加入字节跳动的近四年里颇为低调,很少露面。不过在其刚加入时,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曾透露,柳甄会加入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一起为把头条建成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而努力。

29日凌晨,柳甄在今日头条上更新一则动态,称“流年笑掷,未来可期!”。5月18日,柳甄还更新一条状态,称“有时觉得:科技发展,我们应该把人生做为一场infinite game去想,那么任何经历或者体验都是一种学习...”

这两条动态或许也是柳甄对于离职的回应和思考,她想要的,可能是一场人生的infinite game(无限游戏)。

(作者:白杨 编辑:李清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