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美各州抗议活动持续,谷歌索尼等多家互联网巨头推迟发布会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6-03

由于美国各州多座城市爆发抗议活动,索尼、谷歌等公司推迟举办其发布会。

 

谷歌原定于6月3日举行最新的Android 11移动操作系统测试版发布会,但随后在Android开发者账号的一条推文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告诉大家更多关于 Android 11 的信息,但现在不是庆祝的时候。”谷歌将“很快公布 Android 11 更多的特性”,但并未告知具体时间。

 

索尼公司原计划于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举行PS5线上发布会,展示年末 PS5 发售时,玩家们可以接触的游戏阵容。但是随后宣布推迟,索尼表示:“目前我们想退后一步,让更重要的声音被听到。”

 

上周在美国明尼苏达州,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由此引发的抗议活动在美国多个城市演变成暴力事件。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