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离职

FutureWriter2020-06-04 17:01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宝林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且不在公司任职,未持有公司股票。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张宝林:董事长。1962年生,硕士,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现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长安汽车董事长。曾任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西南兵工局团委副书记,书记,重庆长风机器厂党委书记,成都万友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长安汽车总裁,中国长安党委副书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长安汽车副董事长。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长安汽车:公司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中国品牌领先汽车企业,两度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品牌汽车行业领跑者。公司的主要业务涵盖整车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发动机的研发、生产,并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发展出行服务、新零售、金融投资等领域,进行多维度的产业布局。

最新财报显示,长安汽车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5.64亿元,同比下降27.76%;归属净利润6.31亿元,同比增长130.1%。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36764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作者:FutureWri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