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收到12张罚单,涉及10家分行600多万罚款:南京银行怎么了?

谢水旺2020-06-05 17:22

4日,银保监会官网显示,盐城等10个银保监分局向南京银行一共开出了12张行政处罚决定书,涉及南京银行在江苏的10家分行及相关负责人,总计罚款近650万元。不过,上述行政处罚决定系2018年下半年以来作出,属于“陈年旧事”。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整理了上述12张行政处罚信息,具体如下:

 

(备注:第12张罚单系针对南京银行扬州分行个人夏某)

今年3月,原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林静然赴任南京银行行长,后来获批;南京银行百亿定增之路可谓一波三折,相关方案也于4月初获批通过。

5月底,南京银行分别与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烟草江苏省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南京银行方面表示,标志着该行引入这两家新的战略投资者后,正在打开新的合作空间,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诸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相关阅读】

南京银行再遭罚700余万:9张罚单涉总行、分行、支行 

(作者:谢水旺 编辑:曾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