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民丨傅剑锋:愿科技向善成为业界共识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6-09 17:05

傅剑锋——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公民评选评委

愿科技向善成为业界共识。用户为本、科技向善。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将社会责任融入产品与服务之中,推动科技创新与文化传承,助力各行各业升级,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这是腾讯公司对自己的企业使命和愿景的新思考。从谷歌的“不作恶”,到腾讯的“科技向善”,代表了互联网领袖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的升华。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公民评选,期待您的参与!

《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3年在国内媒体行业内率先引入“企业公民”理念,自那时起,十六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企业公民理念和实践在国内的传播。我们每年举办中国企业公民评选,传播CSR最佳实践,展现优秀企业公民的良好形象,以推动更多的企业成长为优秀的企业公民。

我们邀请来自高校、基金会、行业协会等领域的CSR专家学者,根据“善待股东、善待员工、善待客户、善待环境与资源、善待合作伙伴、善待社会”等六大维度评估企业的CSR行为,力求客观、公正、透明。十六年来共有1000多家企业先后申报参评,其中有400多家获得过优秀企业公民年度综合大奖或单项奖等荣誉,包括万科、巴斯夫、宝马、大众汽车、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蛇口等,基本覆盖了不同行业的主流企业。

2020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公民评选申报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7月10日,欢迎企业申报参评。

点击进入活动官网:2020中国企业公民论坛

点击进入申报参评:2020中国企业公民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