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智造“金长城”奖评选正式启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6-11 12:04

中国智造【金长城】奖,代表着中国制造业自强不息和开拓进取的精神,代表着获奖的中国智造品牌具有竞争力,可以和国际品牌相抗衡,并在国内外市场稳固发展。

工匠芯·民族魂

《21世纪经济报道》是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知名财经媒体,是中国智库型财经媒体领跑者。致力于服务最优秀的人群,是在世界经济界最受关注的中国经济类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始终坚持新闻创造价值的理念,以优质内容服务用户,以专业和高度推动商业中国发展。我们秉承移动优先的方针,大力拓展新媒体业务,旗舰产品21财经APP下载量已经突破6000万,传播力、公信力以及影响力居同类客户端前列,并不断积极开拓人工智能、知识付费、内容电商等创新业务。

在日前政府工作报告的“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要点中,强调了将以“两新一重”建设为重点,即加强新型基础建设、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强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权威解读,新基建包括在信息基础建设、融合基础建设、创新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建设。以新基建为代表的中国智造将带动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AI、数据中心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演变和加速落地,大力推动中国制造行业的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发展。

自2016年《21世纪经济报道》推出“中国智造促进计划”以来,四年期间,活动以调研走访、专业报告、峰会交流、项目对接等多种形式,深入北京、深圳、上海、广州、苏州、西安、武汉、南京、东莞、天津等十多个城市的制造业园区和优秀企业,通过21世纪传媒优质的媒体传播平台,搭建产业与产业、产业与政府、产业与资本、产业与媒体以及产业与高校的信息交互渠道,提升“中国智造”产业的社会关注度,助力产业的转型升级。

 

今年4月,“2020年中国智造促进计划”正式启动,并将新基建列为整个计划的重心,从科技应用场景案例,到走访调研的企业安排,都在向新基建领域倾斜。作为“中国智造促进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中国智造【金长城】奖评选同样将重点关注新基建领域的企业表现。据介绍 ,中国智造【金长城】奖,代表着中国制造业自强不息和开拓进取的精神,代表着获奖的中国智造品牌具有一定竞争力,可以和国际品牌相抗衡,并在国内外市场稳固发展。

制造行业不仅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更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中国制造企业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刻。中国智造【金长城】奖评选将,依照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建立独立权威的评价体系,对中国制造业进行全面的梳理,结合走访调研结果最终遴选出最优秀的企业与产品。《21世纪经济报道》相信,【金长城】评选出来的优秀制造企业、人物和产品正是当下中国制造的标杆,他们的钻研精神,工匠意识值得中国制造产业共同坚持,他们发展研究的专业方向代表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路径。《21世纪经济报道》相信,【金长城】奖评选为中国制造业发展提供科学客观的指引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业升级和转型的发展进程。

 

2020中国智造【金长城】奖评选现已正式启动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6月-8月,颁奖时间及地点:2020年9月,广东

报名咨询:021-64265993/64265508 顾先生/张女士

更多活动专题请扫描二维码了解

 

2020中国智造金【金长城】奖

评选要求:

1、根据公开法定信息,参评公司没有受到监管部门处罚,没有重大违规行为,没有出现违背契约的行为;

2、根据公开法定信息,当年参评的公司没有因投资者关系涉及法律纠纷。

3、提交组委会评选考量的数据及资料均为公开法定信息,谢绝弄虚作假。

4、企业目前处于其所在细分行业的领军地位

5、评选的纬度不局限于传统的制造业,可延伸至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无人机等行业。

6、本年度取得的关键性创新实践及具有阶段性成果的成功案例。

奖项设置:

1、中国智造【金长城】企业奖

2、中国智造【金长城】人物奖

3、中国智造【金长城】创新产品奖

4、中国智造【金长城】产业资本类奖

5、中国智造【金长城】产业园区类奖

评选流程:

初评阶段:企业自荐、组委会推荐及相关合作机构推荐

复评阶段:专家评委团审核

名单公布:2020年9月中国智造业年会颁奖盛典

评选设置:

2020中国智造【金长城】奖人物类奖项

年度卓越董事长

年度卓越经理人

年度卓越创业人物

年度新锐创新人物

2020中国智造【金长城】奖产品类奖项

年度卓越创新产品

年度卓越智能应用产品

年度最受欢迎产品

年度卓越工业APP

2020中国智造【金长城】奖资本类奖项

年度卓越实体经济服务银行

年度卓越产业投资机构

2020中国智造【金长城】奖产业园区类奖项

年度卓越产业园区

年度卓越产业形成运营商

年度卓越创新产业孵化器

2020中国智造【金长城】奖案例类奖项

年度卓越科技赋能实体案例

2020中国智造【金长城】奖企业类奖项

年度行业领军企业

年度卓越综合实力企业

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

年度新锐企业

年度卓越品牌影响力企业

年度卓越创新力品牌

年度卓越创新研发企业

年度卓越战略创新企业

年度卓越人工智能企业

年度卓越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年度卓越云计算服务平台

年度卓越智能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