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天团闪耀登场,广州直播节精彩落幕!

快公司FastCompany快公司2020-06-12 12:18

6月8日晚,由广州创新企业联盟主办、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协办的“广州BOSS天团特别专场”作为首届广州直播节的重头戏在广州塔压轴登场。15位广州知名企业家通过互相直播带货的形式,复工复产,抱团取暖,共同点亮广州未来。

 

广州市政协主席 刘悦伦、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 高裕跃、广州市科技局局长 王桂林、广州市商务局局长 刘晨辉,亲临直播间指导工作。

 

 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莅临直播间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莅临直播间

 

广州政协主席刘悦伦、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桂林、商务局局长刘晨辉与众企业家合影鼓励

来自广州医药集团、科大讯飞、铠琪服饰、尚品宅配、芬尼科技、超讯通信、优家(YOU+)国际青年社区、机智云、赛特智能科技、玖的数码、亿航白鹭、双飞人制药、正佳广场、陶陶居、粤科华卫等知名企业的15位总裁级人马,组成BOSS天团,分为9组轮番上场带货,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直播"狂欢趴"!

 

直播中BOSS们两两配对,在13分钟的时间里,亲身讲述对方产品的体验感受,并化身砍价小能手,为粉丝带来低价源头好货!

  

图中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 杜兰

图右 广药白云山集团总经理 黎洪

 

图中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 杜兰

图右 铠琪服饰董事长 钟课枝

 

图中 芬尼克兹创始人兼总裁 宗毅

图右 尚品宅配总经理 李嘉聪

 

图中 芬尼克兹创始人兼总裁 宗毅

图右 赛特智能董事长 李睿

 

图中 机智云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 黄锡雄

图右 超讯通信董事长 梁建华

两小时的直播时间里,BOSS们各显砍价能力,机智的为粉丝们争取到了突破底价的超值实惠。铠琪服饰连衣裙从2880元降到678元一条;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直降300元;亿航白鹭价值5万元的编队飞行金额99元即可购买;王老吉凉茶植物饮料310ml*24罐从83.9元降到64.9 ……此外,双飞人爽水、尚品宅配乳胶枕、无人机定制T恤、神农草堂草本植物香包香囊等多款好礼免费送……直播间人气爆棚,引发了粉丝的抢购热潮。

 

图中 YOU+国际青年社区创始人兼CEO 刘洋

图右 正佳广场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 谢萌

 

图中 亿航白鹭董事长 石哲元

图右 玖的数码董事长 梁应滔

 

图中 粤科华卫 清控粤创集团执行董事 黄子杨

图右 双飞人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曹正洪

 

图中 正佳广场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 谢萌

图右 陶陶居董事长 尹江波

本次直播活动的圆满成功,是广州创新企业联盟聚拢流量,联袂多行业多业态企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观念传递、完美的视觉感受和舒适的购物体验一次成功尝试,未来将举办更多精彩活动,助力打造广州直播电商之都,点燃直播带货新形态。

  

鸣谢

广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杜雨轩

中国知名外籍主持人 马蒂亚·罗密欧

广东电视台南方卫视主持人 西门口

粤科华卫 清控粤创集团

双飞人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混沌大学广州分社

广州市匠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州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快公司 编辑:区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