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汽车金融闭门研讨会(广州站)7月16日邀您参会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6-15 17:06

会议主题为“营销&创新”,赶紧报名,先到先得!报名电话:020-87385101

2020中国汽车金融闭门研讨会(广州站)将于2020年7月16日在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举办,此次闭门会议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汽车金融主办,中国汽车金融实验室提供研究支持。

本次闭门会议主题为“营销&创新”,参与人员主要有汽车厂家、经销商、银行、汽车金融公司、汽车融资租赁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汽车担保公司、汽车保险公司等相关行业人士,会上将围绕后疫情期汽车的营销创新及汽车金融产品如何帮助获客、黏客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2020年的开局被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乱,持续下滑的汽车产业更是受到极大打击:主机厂延迟开工,经销商线下店停止营业,汽车产业链配套企业纷纷停产,汽车金融展业受阻,整个汽车产业资金压力倍增……疫情让汽车市场重回冰点。高度依附于汽车销售的汽车金融业务,在疫情时代,更是面临获客单一、销量下滑、不良率增加、利润缩减等诸多挑战。

后疫情期,为了能够进一步刺激消费能力,各地政府相继推出鼓励汽车消费政策,汽车市场的走势在逐渐变好。从4月开始,各大小车企集团都在不遗余力地进行促销活动,五月更是掀起直播带货热潮。中汽协发布的最新产销数据显示:2020年5月,我国汽车销量达219.4万辆,环比增长5.9%,同比增长14.5%。车市开始复苏。

那么,后疫情期厂商们将如何进行营销创新?直播带货效果如何?汽车金融产品在直播带货中能起到什么作用?后疫情期市场需要什么样的汽车金融产品?什么产品可以助力客户打赢存量之争?以上问题,我们都将在此次闭门研讨会上进行一一探讨。

主办方介绍

作为第一家做汽车金融研究的媒体,2010年12月,二十一世纪传媒启动中国汽车「金引擎」促进计划,推动业界最具含金量的专业评选——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出版第一份汽车金融专业刊物——《中国汽车金融》;发布第一份专业汽车金融总结性报告——《中国汽车金融十周年发展报告》;坚持十年做一份专业调查——《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调查》;成立非官方、非盈利性的高端交流组织——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成立中国首个汽车金融风控预警交流组织——中国汽车金融反欺诈联盟;成功举办多次中国汽车(金融)闭门研讨会,及多届业界高端论坛——中国汽车金融年会及中国汽车新创峰会……中国汽车「金引擎」促进计划致力于促进整个汽车(金融)产业链条资源的有效整合与利用,共同推动和塑造更好的汽车全产业链生态圈。

2019年,中国汽车金融实验室创新性推出中国汽车金融闭门会议,作为向汽车金融50人论坛和汽车金融俱乐部成员提供的增值服务,中国汽车金融闭门研讨会成为汽车行业领导者们的最佳内部交流平台,全程围绕拟定话题深度探讨,每位嘉宾均可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活动效果在业界获得积极反响。2020年,我们计划继续在北京、上海、广州分别举办一场闭门研讨会,为行业专家、企业领导层等相关人士提供深入交流的平台。

2020中国汽车金融闭门研讨会全年规划

广州站:主题:营销&创新

时间:2020年7月16日

地点: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4楼M3厅(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15号)

上海站:主题:服务&闭环

时间:2020年8月上旬

地点:上海(具体地址将在会议10天前通知)

北京站:主题:科技&风控

时间:2020年8月中旬

地点:北京(具体地址将在会议10天前通知)

会议时间-地点-费用

※ 广州站时间、地点:2020年7月16日| 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4楼M3厅

※ 听众——普通参会:980元/人(含会议资料,最新《中国汽车金融》杂志1本、《2019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调查报告》1份、《2019中国汽车金融年鉴》1本),需提前一周报名并缴费;

※ 听众——团体参会(≥3人):680元/人(含会议资料,同上),需提前一周报名并缴费。

注:参会嘉宾往返交通、住宿及餐饮费用,均需自理,不包含在参会费内。

受场地限制,人数上限50人,赶紧报名,先到先得!

报名电话:020-87385101

报名邮箱:lczbauto@163.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得更多汽车金融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