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现场丨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案正在进行非公开审理

唐韶葵2020-06-16 13:17

案件审理详情只待法院官方信息披露。

6月16日上午,新城控股(601155.SH)实控人、原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案正式开始非公开审理。6月的上海已进入雨季,细雨中的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略显雾气蒙蒙。现场所见,法院大楼外的铁闸大门紧闭,一侧的安检室,偶尔有三两个人员进出。

据庭审公开网披露,当天普陀区法院有超过4个案子进行公开审理。由于案情原因,中国庭审公开网上也有相当部分案件信息是查不到的。王振华案并不在信息公开范围内。

普陀区人民法院相关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透露,王振华案正在审理过程当中,具体结束时间、审判结果还没有出来,一般而言,审判结果会在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与官方微博上披露,但具体时间不得而知,关注该案进展的人士只有等待官方信息披露。

截至发稿,新城控股股价31.53元,微涨1.45%。

21世纪经济报道将持续关注案件进展。

(作者:唐韶葵 编辑: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