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3分钟 | 哔哩哔哩续创新高!拼多多618期间订单量同比增长119%!

富途证券2020-06-19 08:42

热门中概股连续第五日多数上涨,哔哩哔哩续创盘中纪录新高;百济神州:欧洲药品管理局已受理百悦泽的上市许可申请;蛋壳公寓CEO高靖被调查。

周四,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16家上涨,12家下跌。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纳指录得连续第五日上涨。

热门中概股中: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0.32%,拼多多跌0.46%,京东跌1.97%,蔚来涨4.97%,新东方跌0.97%,百度涨1.17%,爱奇艺涨0.6%,哔哩哔哩涨3.65%。

其他中概股方面,跌幅较大的有:趣头条跌4.41%,有道跌3.19%。

涨幅较大的有:小牛电动涨10.38%,华住涨5.89%,唯品会涨4.34%,陌陌涨3.38%,欢聚涨2.38%,瑞幸咖啡涨2.06%,微博涨1.59%。

焦点回顾

热门中概股连续第五日多数上涨,哔哩哔哩续创盘中纪录新高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中概股ETF-KraneShares上涨0.76%,为连续第五日上涨。蔚来汽车涨超6%,虎牙涨近5%,迅雷、陌陌涨超4%,微博涨超3%,腾讯音乐、唯品会、哔哩哔哩涨超2%,斗鱼、携程、欢聚时代、网易、百度、达达、腾讯ADR涨超1%。

蛋壳公寓CEO高靖被调查,股价盘中熔断收跌逾6%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蛋壳公寓周四收盘大跌逾6%,此前蛋壳公寓CEO高靖被调查,总裁崔岩出任临时CEO。

周四美股开盘后不久蛋壳公寓即触发熔断,恢复交易后跌幅一度达到逾9%,随后再度多次触发熔断。截至收盘,蛋壳公寓大跌6.32%,报8.75美元。

拼多多:6·18期间订单量同比增长119%

从拼多多方面获悉,自5月25日正式启动「6·18大促」以来,拼多多平台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19%,其中农产品和品牌商品的增幅最为显著。

京东618期间,187个品牌实现下单金额破亿,成为国内外品牌最大增量场

京东618期间,187个品牌实现下单金额破亿,成为国内外品牌最大增量场。食品饮料、母婴、美妆护肤是消费人数最多的品类,生鲜、医疗保健、厨具品类的增速最高、消费爆发力最强,消费者最舍得花钱的品类是手机、家用电器、电脑数码。

百济神州:欧洲药品管理局已受理百悦泽的上市许可申请

百济神州于6月18日发布公告,宣布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已受理百悦泽®(泽布替尼)用于治疗华氏巨球蛋白血症(WM)患者的上市许可申请。百悦泽®是一款由百济神州自主研发的BTK抑制剂,目前正在全球进行临床试验项目,用于治疗多种B细胞恶性肿瘤。

WM是一类罕见淋巴瘤,约占所有非霍奇淋巴瘤的1%,通常在确诊后进展缓慢。在欧洲,每100万男性中约有7例WM患者、每100万女性中约有4例患者。

编辑/elisa

(作者:富途证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