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楼市两项目摇号 中签率极低

张晓玲张晓玲,曹安浔 2020-06-22 16:49

6月22日,深圳,399个客户中签。

6月21日早上9点,转为线上认筹的金融街华发·融御花园一期住宅项目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诚意登记人名册,经过五天的诚意登记,共8998批客户参与认筹。该项目推售394套房源,共有建面约92㎡-125㎡四种户型,单价在4.7-5.4万/㎡(含装修),中签率4.37%。

6月22日上午,该项目在深圳市前海公证处如期摇号,394位幸运儿诞生,6月23日他们将在前海企业公馆选房。

与金融街华发项目同时还有新锦安海纳公馆。6月20日上午11点,新锦安海纳公馆项目公布了诚意登记客户公示名单。

6月22日上午,新锦安海纳公馆项目在深圳市宝安公证处摇号,在中签率0.42%的情况下,五位中签客户诞生。

新锦安海纳公馆的这5套住宅,有建面约89㎡、116平两种户型,毛坯交付,备案最高单价9.9万/㎡。

此前,新锦安海纳公馆曾身陷收取喝茶费的质疑。4月3日,宝安区住建局发布通知,即日起开展打击房地产开发商企业和中介机构收取“喝茶费”、“更名费”等价外费用违法行为的行动,一旦发现有以上违法行为,将采取暂停网签等严厉措施。

(作者:张晓玲,曹安浔 编辑:李清宇)

张晓玲

高级记者

采访报道了万科股权之争等多起行业重大事件,以及多位房地产行业领军人物;曾参与21世纪飞笛科技的创办和初期运营,具备新媒体内容和渠道传播经验;创办公众号时刻有范儿,将地产、财经与时尚消费结合,进行跨界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