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托发公开信,承认TOT停发并称“一年内为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朱英子2020-06-24 12:41

四川信托总部川信大厦遭遇投资者维权已持续了一周有余,在此期间,四川信托多次与投资者代表进行沟通协商,现场视频断断续续流传出来,四川信托TOT项目真实面孔开始见诸报端,但从未得到四川信托官方披露。

6月24日,四川信托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开信,承认了其TOT项目停发一事,并称,“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在一年内为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而在其官网上,还挂着2020年5月11日发出的一份郑重声明:“我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一切正常,各项业务均有序开展。”

附《致全体干部员工的一封公开信!》全文:

2020年国际国内宏观经济下行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尤其是4月24日公司TOT项目停发,给全体干部员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工作压力。在此,公司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令公司欣慰的是,不管遇到怎样的挫折与困难,承受多大的压力与委屈,你们始终与公司站在一起,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再一次诠释了风雨同舟之情。公司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我们深知信托以“信任”为基础,客户的利益是我们的使命,公司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在一年内为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特别是各位理财经理:你们是公司的财富!四川信托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没有你们就没有十年四川信托的今天。公司充分理解你们的工作难度与心情,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我们要着眼长远,坚守岗位,积极做好与投资者的有效沟通。希望我们同甘苦、共命运,相信公司一定会以最大的努力来化解风险;相信明天的四川信托一定会更加美好!

 

四川信托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2日

(作者:朱英子 编辑:曾芳)

朱英子

金融版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金融版记者,主要关注信托行业,常驻北京,欢迎爆料和交流。邮箱:zhuyz@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