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廉被限制高消费?富力回应为误解,已撤销

张晓玲张晓玲,陆明巧 2020-06-24 22:06

​摘要:今年已有多位地产人士被限制高消费。

6月24日下午,网传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公布了两道对富力联席董事长李思廉的限制消费令。

此事一出,立即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不少人猜测,富力地产是否已经债务压顶,经营现状堪忧?

担忧也并非空穴来风。去年下半年,富力地产曾因资金紧张暂停拿地,今年的资金状况也不是很乐观,上半年一直在加紧促销。

而且,此前,房地产行业已经有万达董事王思聪,泰禾董事长黄其森等人,被限制高消费。

6月24晚,富力地产在官网发布声明回应称,富力在与某业主、银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中,作为阶段性担保人参加诉讼,最终法院判决业主与公司共同承担诉讼费共计6291元。在法院执行过程中,因信息沟通不对称,造成误解,目前案件已得到妥善处理,法院已撤销限制消费令。

富力特别表示,公司目前经营与财务状况稳健。

(作者:张晓玲,陆明巧 编辑:徐旭)

张晓玲

高级记者

采访报道了万科股权之争等多起行业重大事件,以及多位房地产行业领军人物;曾参与21世纪飞笛科技的创办和初期运营,具备新媒体内容和渠道传播经验;创办公众号时刻有范儿,将地产、财经与时尚消费结合,进行跨界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