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互动盘前跌超23%,遭机构沽空称其一文不值

富途证券2020-06-26 17:47

编辑/富途资讯 Bob

富途资讯6月26日消息,截止发稿,优点互动盘前跌23.77%,报1.86美元。

盘前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据报道,6月25日,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了一则沽空报告,报告围绕优点互动近期获得的一些订单,可能涉及假消息,以及一些眼花缭乱的交易操作进行了披露。

这份报告指出,这家公司频繁地更换名称和宣传故事,让人很难跟踪。尽管有那么多的新闻稿、宣传语和炒作,但有一点是不变的:股东被消灭了。

文中称,IDEX最近发布了五篇新闻稿,五个合作机构中,四家工作人员否认与IDEX存在任何交易。而近期其股价的上涨,J Capital Research认为,不过是一次时机恰到好处的拉升。

公开市场资料显示,J Capital Research成立于2007年,为金融机构提供高alpha的研究,公司规模11-50 人。

图片来源:twitter

据万得披露的公开信息显示,优点互动公司(原七星云集团)是一家多平台娱乐公司,通过订阅视频点播(SVOD)和交易型视频点播(TVOD)到向中国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其中包括好莱坞和中国制作的影片。

(作者:富途证券 )

富途证券

证券公司

专业的美港股互联网券商,富途控股2019年在纳斯达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