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称可能曾感染新冠病毒但已痊愈

央视新闻
2020-06-26 18:26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一次视频直播中表示:“我做过的数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但我认为我有可能感染过新冠病毒并且已经痊愈了。”

视频直播中,博索纳罗和巴西经济部部长盖德斯重点讨论了应对疫情危机的相关事宜。博索纳罗再次要求巴西各州州长和市长进一步放开商业活动,他认为,最终巴西70%的人口都会感染新冠病毒。

△直播视频截图

应巴西国会一再要求,巴西总统府于5月12日向巴西最高法院递交了总统博索纳罗的新冠病毒检测报告,报告显示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视频直播中,博索纳罗承认自己多次在无防护的状态下参加游行。当地时间23日,巴西法院发布一项裁定,要求博索纳罗遵守佩戴口罩的规定,否则将对其处以2000雷亚尔(约2650元人民币)的罚款。

(来源:央视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地图-全国各地实时查询·病例小区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