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国际:董事会秘书张春燕离职

FutureWriter2020-06-30 18:11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6月30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张春燕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退休原因,张春燕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本运营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张春燕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91,518 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张春燕: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工程师,机械工业部生产与计划统计司,国际合作司主任科员,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规划发展部,股改办一级业务员,本公司战略规划部总经理,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中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任北京上市公司协会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中工国际: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国内著名的外贸公司、设计院、机械制造商和施工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国际工程总承包,公司具有丰富的国际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近年来,已完成了数十个大型交钥匙工程和成套设备进出口项目。

最新财报显示,中工国际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04亿元,同比下降48.35%;归属净利润2272.81万元,同比下降90.84%。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5761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