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涨幅近7%,马斯克身价赶超马云、黄铮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20-07-01 23:15

美股第二季度持续大涨,当地时间6.29日作为第二季度的最后的一个交易日,美股集体收高。特斯拉上市十周年之际,特斯拉股价周二涨幅近7%,收盘价报1079.81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市值也突破2000亿美元大关。截止周二收盘,特斯拉公司将继续稳坐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宝座,位于第二名的汽车公司丰田市值1738亿美元,第三名本田汽车市值仅为441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大涨,作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福布斯富豪榜排名再次更新,以446亿美元的身价荣登第22名,身价超越马云和黄铮。据此前福布斯统计,马云身价443亿美元、黄铮身价432亿美元。

此外,马斯克周一表示尽管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的情况下,特斯拉仍有希望在第二季度实现收支平衡。同时,他相信特斯拉能够在任何重大经济下滑的情况下,每个季度都能实现利润甚至收支平衡。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汤跃明)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