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破产重组完成 贾跃亭打工创业重启人生?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20-07-02 11:59

今日上午,贾跃亭微博和个人公众号同时发文《打工创业、重启人生,带着我的致歉、感恩和承诺》。宣布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最终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债权人信托也随之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

今日上午,贾跃亭微博和个人公众号同时发文《打工创业、重启人生,带着我的致歉、感恩和承诺》。

宣布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最终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债权人信托也随之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同时,贾跃亭宣布未来重心将在FF上——以FF创始人、合伙人和CPUO(Chief Product and User Ecosystem Officer)的身份与全体合伙人一起把FF做成。此外,贾跃亭表示,在得到债权人委员会批准后,已经在债权人信托中预留了不超过10%的比例,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待履行完相关法定程序后可以实施。

贾跃亭承认,自己是乐视体系一夜崩塌的第一责任人,对乐视相关人员表示歉意和感恩,同时承诺自己会带着这份愧疚把FF做成,而FF的成功才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作者:21视频 编辑:朱景辉)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