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为毕业生送寄语:学习是一辈子的事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20-07-02 11:57

7月2号,北京大学举行2020年云端毕业典礼,北大校友钟南山院士为毕业生送上寄语。钟南山说,健康地活着是最重要的人权体现,中国把人民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人民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惜一切代价,一切都是为了人民的健康。他还表示:“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我们尊重科学,坚持创新,制定一系列合理政策,所以我们取得一步一步的胜利。”

“我现在也在学习。我已为祖国健康服务60年了,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另外的60年,但我起码要为祖国再服务若干年。毕业生对自己不但要有严格要求,而且应该有很强的追求;不但要有志气,而且还要争气;不但要有热情,更重要的是激情。用青春的力量,用努力迎接祖国更美丽的明天!”钟南山说。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唐雪菀)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