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丽酒店启动全球复苏计划:19个新酒店项目正在开展

曹恩惠2020-07-02 14:22

其中国大陆和香港的酒店及度假酒店业务已稳健回升。

近日,瑰丽酒店集团宣布全新计划与战略,加快疫情后的复苏进程。该酒店集团拟继续实施全球拓展计划,目前共有19个新酒店项目有条不紊地开展。与此同时,瑰丽酒店近期还宣布位于法属西印度群岛圣巴特标志性的勒瓜纳哈尼酒店,将于2021年以瑰丽酒店的新姿亮相。

瑰丽酒店集团表示,目前,其中国大陆和香港的酒店及度假酒店业务已稳健回升。自2020年5月中旬以来,客房入住率呈现积极态势。该集团近期推出的针对境内旅游及本地住宿度假的最新推广更加强了这一增势,同时也为亚洲地区主要酒店的餐饮业务带来了可观增长。

“在经历了一段毋庸置疑的艰难时刻后,我们无比激动地开始逐步重启全球范围内的酒店。 通过以高级别的健康与安全举措运营,我们令宾客在尽享瑰丽酒店一如既往卓越服务的同时,亦可感受安全舒适的入住体验。”瑰丽酒店集团首席行政总裁郑志雯表示,该集团在中国的酒店已经快速复苏。

(作者:曹恩惠 编辑:张伟贤)

曹恩惠

产经版记者

关注能源、制造、文旅酒店。邮箱caoeh@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