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法院回应“腾讯老干妈案”:案件正在审理中

南方+
2020-07-02 17:50

7月2日上午,针对腾讯公司起诉老干妈公司广告纠纷案,广东深圳南山区人民法院研究室一名工作人员回应南方+称,该案件正在审理中。如果不撤诉,按照此前安排,腾讯与老干妈的这场官司或将于7月17日开庭。

事件回顾:

6 月 29 日

中国裁判文书网上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的一则民事裁定书显示,原告腾讯诉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公司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

腾讯回应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资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对方企业账户。

6月30日晚上

老干妈公司发布声明称,从未与腾讯进行任何商业合作,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7 月 1 日

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发布通报称,经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7月1日晚间

腾讯在官方微博回应称,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腾讯自掏腰包,准备好1000瓶老干妈作为奖励。

(编辑:曾静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