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8月有望上涨

投资快报
2020-07-02 00:30

高盛维持对阿里巴巴-SW(09988)“买入”评级及“确信买入”名单,将其目标价由273港元上调至276港元。主因其6.18交易额达6982亿元人民币,相当于京东集团-SW(09618)2.6倍,约达今年第二季交易总额预期的39%,显示出集团第二季度的参与度、商品交易总额和收入增长率均有所回升,预计其可如期实现复苏。该行表示,看好阿里巴巴前景的因素还包括软银的忧虑消除,认为其目前估值处在便宜的水平,且今年以来其股价表现跑输中概股16%的升幅,预计阿里巴巴股价有望于8月上涨。

香港金融管理局有望最快于29日公布大湾区跨境“理财通”。花旗表示,理财通有利于缓和友邦保险(01299)在跨境旅游业务上面临的短期压力,维持其“买入”评级,以及目标价84港元。该行表示,尽管纳入理财通的产品标准尚无细节,但预计作为香港银行销售理财的重要部分,银保产品可能会被纳入其中,并认为香港寿险公司可能会从大湾区找到临时解决方案,以重启跨境游客业务,而跨境限制已令该项业务受限四个多月。该行称,花旗香港是友邦保险在香港的主要银行渠道,该行在内地的合作方将能通过位于大湾区内地城市的分支机构销售友邦保险的产品。

富瑞予腾讯控股(00700)“买入”评级,目标价592港元。该行称,腾讯受惠于多元化的游戏组合及全球策略,公司展示了40多款游戏,包括新游戏及现有游戏的更新版,手游版《地下城与勇士》将于8月12日发布,同时在动漫及日本IP方面将会有更多游戏即将推出,而《天涯明月刀》游戏将会于8月进行大规模的测试。该行表示,腾讯在年度游戏会议上展示超过40款新游戏及现有游戏,涵盖功能性游戏、由内部制作的新游戏、以及与本地及海外合作伙伴合作发行的项目,而手游版《地下城与勇士》将于8月12日发布,预计首月可获得收益达28亿元人民币,主要得到之前的测试表现及良好的用户回馈所支持。此外,腾讯还与Pokemon公布新手机游戏项目。

小摩表示,随着港交所(00388)相关业务的推出,将其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期上调5%至15%,该行决定上调港交所目标价,自300港元升至340港元,维持“增持”评级。该行表示,作为国际资金进出内地的中间桥梁,港交所的地位再度获得肯定。该行对公司长期每股盈利增长信心增加,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直至港交所推出A股期货等新业务,相信可再度推动其股价表现。

汇丰研究将六福集团(00590)的投资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目标价由原来的16.6港元上调至19.7港元。六福集团2020财年下半年的收入下跌38%,跌幅超过该行预计的29%。盈利同比下跌55%至3.7亿港元,少于该行预期的6.7亿港元,主要是由于销售及持有的黄金收益少于预期所致。然而,公司将其全年派息比率上调至67.8%,宣布派末期息0.5港元,令全年的派息达1港元,仅同比下跌13%。

大和表示,吉利汽车(00175)董事会已批准,根据特别授权发行人民币股份不超过17.32亿股,并于科创板上市,继续用于新车研发。该行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6港元不变。大和预计,吉利可从集资获得340亿元人民币。大和表示,过去吉利的收入增长受产品创新和高端定位所带动,因此对吉利继续投资研发持有正面看法,加上5月份H股配售,相信也能支持沃尔沃汽车的收购。

本文来源财富动力网,未经财富动力网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吕先生(电子邮箱:tzkb92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