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站上3100点,煤炭股领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00亿

21沸点 2020-07-03 11:51

A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煤炭股领涨。保险、券商、在线旅游、免税等板块表现强势。白酒板块大幅回调,位于跌幅榜第一。

盘面上看,煤炭、HIT电池、汽车整车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食品加工、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04%,报收3122.56点;深成指涨0.68%,报收12353.08点;创业板指涨1.26%,报收2455.05点。沪股通净流入61.6亿,深股通净流入56.5亿。

山西证券表示,市场情绪高涨,预计未来一段时间A股市场信心将继续恢复,且市场风格有所切换,未来板块轮动行情将持续。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A股两市成交金额再度突破万亿元,意味着A股再度迈入多头市场,或者迈入牛市。

中原证券指出,随着沪指连续放量大涨,市场炒作的风格开始向低价蓝筹股切换,预计增量资金继续进场买入蓝筹股的可能性较大,上证综指未来依然存在着继续补涨的空间,建议投资者近期密切关注市场运行特征的变化情况。

(编辑:叶映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