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直播疑似停服,主播声讨平台欠薪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20-07-06 16:49

7月2日晚,触手直播服务器疑似关闭,官网无法正常打开,APP已无内容显示且无法刷新。是暂时还是永久停服,触手直播官方并未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致电无人接听。

5月29日触手直播官博发布最后一条微博,该条微博的评论区下,有很多主播讨薪的留言。目前微博中建立了一个名为“触手拖欠工资”的话题,很多主播在该话题下爆料称触手直播拖欠工资。

6月25日触手直播向主播发出通知称,主播将转到快手。根据一张触手直播的系统推送消息截图显示:经纪公司将指定的独家直播平台更改为快手直播平台。主播自2020年6月26日起按原合同约定继续履行独家直播义务。触手直播官方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据悉,触手直播是国内最早专注手机游戏的直播平台,2015年7月正式上线,曾属于游戏直播的第一梯队,与虎牙、斗鱼三足鼎立。如今直播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游戏直播行业已经形成斗鱼和虎牙双雄争霸的局面,两者的市场份额加起来接近80%,触手直播如今的月活只有6.1%的市场占有率。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唐雪菀)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