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聘任尹贤文先生担任董事会秘书

FutureWriter2020-07-06 21:01

隆平高科于2020年7月7日发布人事任职变动公告,宣布聘任尹贤文先生担任董事会秘书。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尹贤文简介:尹贤文:男,1981年出生,硕士研究生。最近5年均在公司任职,历任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职工代表监事、总裁助理、投资总监、副总裁、执行委员会委员。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隆平高科:公司是一家以“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名字命名的国际化种业企业。公司业务涵盖“种业运营”和“农业服务”两大体系,种子业务方面,公司水稻、玉米、蔬菜、食葵、谷子等核心品类全球领先,小麦、棉花、油菜、马铃薯等品类快速发展;农业服务方面,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精准种植技术服务、耕地修复与开发、品质粮交易平台、品牌农业、农业金融等齐头并进。

最新财报显示,隆平高科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07亿元,同比增长9.05%;归属净利润2395.89万元,同比下降82.17%。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3088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