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科技:财务总监张德国离职

FutureWriter2020-07-06 17:14

因工作需要,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德国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仍任公司副总经理。截至最新报告期,张德国先生年薪报酬为95.00万元,还持有本公司0.73万股,价值市值5.11万元。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张德国: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曾任黑龙江华润酒精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中粮生化能源(肇东)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生化能源事业部财务部副总经理,总经理,本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助理,本公司总经理,中粮生化专业化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中粮生化专业化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中粮科技:公司是丰原集团的核心企业,公司主营生物工程的科研开发、生物能源和生物化工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主要产品有柠檬酸及其盐类、L-乳酸及其衍生物、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燃料乙醇、生物柴油等生物能源产品等生物化工系列产品,其中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生产能力处于全国发酵产品行业第一位,在世界同行业排名前列,位居全国精细化工之首。公司所属安徽丰原集团是一家集生物化工、制药、食品加工、油脂加工、生物新材料为一体的加工制造企业,是我国生化领域最大的生产基地,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最新财报显示,中粮科技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0.69亿元,同比下降11.65%;归属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73.79%。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10171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