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交通:董事长尚云龙离职

FutureWriter2020-07-06 17:14

黑龙江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黑龙江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因工作原因,尚云龙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截至最新报告期,尚云龙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尚云龙:男,1973年生,工学硕士。历任黑龙江省公路工程监理咨询公司监办主任,黑龙江省公路工程监理咨询公司监理处处长,黑龙江省公路工程监理咨询公司副经理,国道G111线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齐北高等级公路管理处党委书记,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建设局副局长,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建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省高速公路建设局局长兼党委副书记,黑龙江省公路勘察设计院党委书记,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黑龙江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 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龙江交通:公司主营业务范围是投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收费公路,销售机械设备及配件、机电产品、建筑材料,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的项目除外,国营贸易管理或国家限制项目取得授权或许可后方可经营),公路养护服务,园林绿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秉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服务社会、持续发展、诚信经营、回报股东”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经营管理体系科学、资产质地优良、主营业绩突出、规模效益稳步增长、综合竞争力强的公路版块上市公司。

最新财报显示,龙江交通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923.26万元,同比下降53.1%;归属净利润268.66万元,同比下降97.27%。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647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