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博信:董事长汤永庐离职

FutureWriter2020-07-07 18:11

江苏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7月7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董事汤永庐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汤永庐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汤永庐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最新报告期,汤永庐先生年薪报酬为31.02万元,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汤永庐:男,1979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福建保监局局长秘书,华夏银行福州分行行长秘书,信贷经理,福建省银行业协会法律部副主任,恒丰银行福州分行企业金融事业部总经理。现任职江苏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ST博信: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致力于提供top级智慧产品和服务的科技企业。通过前瞻性战略布局,2017年已成功转型为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这一新兴科技的研发和应用的践行者。

最新财报显示,*ST博信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2.39万元,同比下降99.74%;归属净利润-443.89万元,同比下降113.81%。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35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