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游戏直播平台倒下:触手App内容已清空

白杨2020-07-10 16:13

熊猫直播之后又倒了一家。

7月10日,快手宣布,触手直播的11名明星主播正式入驻快手。继熊猫TV之后,触手直播也成为了又一家倒下的游戏直播平台。

截至发稿,记者打开触手直播App发现,平台内的所有内容均已经清空。

快手方面表示,近期已推出最新游戏公会政策,综合分成比例一线平台中最高。快手欢迎更多优秀内容创作者入驻,一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游戏内容生态。

事实上,在此前传出触手遇到经营危机时,就有主播爆料称,触手的运营已经开始让他们把签约平台转移至快手。

资料显示,触手直播创办于2015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的直播平台。2018年,触手完成了超过1.2亿美元的D轮融资,谷歌成为新增投资方,而启明创投、顺为资本以及沸点资本等早期投资者也继续参与了投资。

(作者:白杨 编辑:李清宇)

白杨

IT版记者

关注科技互联网领域报道。微信:by_xian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