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新一轮新品征集启动

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2020-07-20 09:26

@广东的中小企业,面向全网免费宣传企业“专精特新”产品的机会又来啦!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新品遴选工作(第二批)的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启动新一轮的新品征集工作。

2020年“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以下简称“新品发布会”)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承办,计划分夏季、秋季和冬季三期举行,将在全省严格遴选新品进行重点发布。4月开展的首批新品遴选工作反响热烈,报名十分踊跃。

“酒香也怕巷子深”,参与新品发布会是广东企业好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好机会!据悉,经过征集和层层遴选脱颖而出的新品,将登上新品发布会的舞台,通过多个媒体平台面向全网展示。新品发布会一方面能大大增加参与发布新品的媒体曝光度,通过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助力广东企业新品开拓市场、提升销量。另一方面,组织方将通过广邀大中小企业、投资机构等相关单位关注并参与新品发布会,帮助参与发布的新品扩大实现产业对接合作、获取融资的机会。

据悉,新品发布会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拟重点发布节能环保、新兴信息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新材料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新品,诊断试剂、医疗器械、装备生产、药物疫苗、防护装备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类新品,以及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其他代表性产品。符合相关要求的企业新品,可在8月10日前报送指定材料。具体要求和参与方式详见官方通知:http://gdii.gd.gov.cn/zwgk/tzgg1011/content/post_3046028.html

(作者: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

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官方账号

汇集智慧  相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