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南财号入驻!大湾区首个主流媒体财经内容平台已覆盖全网1.5亿用户

黄浩博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黄浩博2020-07-28 14:42

目前,南财号入驻机构及自媒体已超过500家,覆盖全网用户超过1.5亿。

7月28日上午,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召开数据智库产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举行了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南财号入驻仪式。目前,南财号入驻机构及自媒体已超过500家,日均更新内容超过100篇,覆盖全网用户超过1.5亿。

现场,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邓红辉、副总编辑贾肖明共同为此次12家新入驻南财号的代表颁发入驻牌匾,这12家新成员包括:城市智库、创新广州、凡闻大数据、广东改革智库、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广东省网商协会、恒生中国、京东数科、金十数据、天风研究、太和智库、天眼查。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内首个由主流媒体建设运营的财经内容聚合平台,南财号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财经订阅平台。自去年年底上线以来,广泛吸纳经济管理部门、智库机构、金融机构、企业、专业媒体以及知名学者和自媒体入驻,为用户提供专业、高端、严肃的商业新闻、财经资讯、深度分析,支持用户个性化订阅。

事实上,为进一步放大优质内容生产者的声音,南财号平台日前已启动了南财号精选100赋能计划,为优秀入驻号提供一对一贴身服务与扶持,集中力量培育100家财经领域精选大号。

据介绍,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将对加入赋能计划的优质南财号及其原创内容提供全媒体、全渠道推荐服务,增强流量赋能。还将与赋能计划入驻号共同策划推出新媒体专题,实现主流媒体PGC(专业生产)与入驻号UGC(用户生产)的协同生产。并对其逐步开放南财云平台的经济数据、财经快报、传播分析等模块,帮助入驻号运营者实时掌控财经讯息和用户信息,提升内容生产能力与传播能力。

接下来,南财号还将进一步扩大南财号入驻规模,做大做强财经内容订阅平台。通过赋能计划为南财号全面“提质”,与入驻伙伴一道提升优质内容的传播力、影响力,共建大湾区第一财经订阅平台,为读者提供更多优质财经内容产品。

(作者: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黄浩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