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母公司宣布将裁员15%:希望每年节省约4亿美元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20-07-29 13:33

7月29日,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周二表示,准备裁减15%的白领员工,即大约850个职位,以削减成本应对新冠疫情冲击。

该公司表示,通过裁员和其他削减成本的措施,比如削减库存和关闭门店,每年将节省约4亿美元。该公司预计将支付7500万美元的遣散费(税前)。L Brands最新年度报告,截至2020年2月1日,该公司雇用了约94400名员工,其中68900名是兼职。

该公司旗下拥有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 's Secret)和Bath Body Works连锁店。L Brands表示,第二季度的销售额预计将比去年同期下降约20%,其中Bath Body Works的销售额将增长约10%,Victoria 's Secret的销售额将下降约40%。

此前5月份维密曾表示,计划今年永久关闭美国和加拿大的250家维密和Pink门店,相当于其北美门店总数的约四分之一。相关人士称,此举和维密的近十二个季度的销售量相关。

受此消息推动,该公司股价周二盘后一度大涨逾6%。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汤跃明)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