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器“一城一店”布局提速 将在三城新开三家门店

杨清清2020-07-30 15:37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将落地安徽蚌埠、河南焦作和四川德阳。

7月30日消息,近日,京东宣布将在安徽蚌埠、河南焦作和四川德阳相继开设营业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三家店铺将分别在9月11日、9月19日、9月30日开业。

据了解,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是京东电器线下“一城一店”计划的主要载体,是面向数百个地级市(以一到三线城市为主)开设的大型科技体验型卖场。除主营电器产品外,也融入了新兴家居类产品。

此前,首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已于今年6月18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成功落地,开业当天就创造了5000万元的成交额,直播累计观看突破4.6万人次。

与传统的线下电器卖场不同,京东开设的这种面积更大的电器城市旗舰店,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海量电器的沉浸式体验,店内电器商品超过1万种,消费者通过店内的虚拟货架还能买到20万种商品。

店内将有苹果授权经销商体验店、华为3.6全场景融合厅、小米堡垒店等大牌展厅,还有小熊早餐机、科沃斯扫地机、大疆无人机、宙斯洁面仪、倍轻松、九号平衡车、VR虚拟设备、ps4体感游戏机、雀巢、德龙专业咖啡机等这些当地传统电器卖场没有的产品入驻体验中心。

同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还将全场覆盖高速WIFI,以人脸识别、体感交互、机器人导购等高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物体验。与京东家电的线上服务一样,消费者在店内购买可以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天包换等服务,还一对一专业顾问、京东白条分期、90%以上自营订单24小时内送达等服务。

目前,京东“一城一店”计划正在提速。据京东方面透露,未来还将有新的开店消息陆续宣布。

(作者:杨清清 编辑:张伟贤)

杨清清

资深记者

关注人工智能、电商零售、新兴科技及传统零售变革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