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屯矿业:聘任邹亚鹏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FutureWriter2020-07-31 19:18

盛屯矿业于2020年7月31日发布人事任职变动公告,宣布聘任邹亚鹏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邹亚鹏简介:邹亚鹏,男,1981年出生,硕士学历。工作经历:2003年8月-2006年8月,任厦门大学助理工程师;2009年3月-2010年3月,任厦门海翼集团综合办公室职员;2010年3月-2015年11月,历任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总经理、职工监事;2015年12月-至今,任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盛屯矿业:公司自2007年以来从事有色金属矿采选行业,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钴材料业务、有色金属矿采选业务以及金属产业链增值业务,产业布局遍布北上广深、云贵川、内蒙、中国香港、新加坡、非洲等地。公司通过在有色金属领域多年的沉淀和累积,建立了一支在勘探、矿山建设、采矿、选矿、市场、贸易、风控方面有较强专业能力的人才队伍,在国内公司也拥有丰富的锌、铜、铅、金等矿山资源。

最新财报显示,盛屯矿业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9.14亿元,同比增长28.86%;归属净利润-2300.25万元,同比下降156.07%。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4018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