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股份:董事长胡新文离职

FutureWriter2020-07-31 17:05

近日,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胡新文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胡新文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胡新文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最新报告期,胡新文先生年薪报酬为34.40万元,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胡新文:1971年9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安徽省歙县商业局营业员,局长秘书,歙县财贸委县长助理秘书,农行江苏分行信贷科员,行长秘书,中产经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战略助理,上海商德集团副总裁,执行董事,中南控股集团副总裁,金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联席总裁,华泰汽车集团总裁,互联网数字科技公司董事长等职。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曙光股份:公司是以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跨地区的企业集团,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公司拥有的“黄海”汽车和“曙光”车桥两大产品是“中国名牌产品”,2007年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黄海”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最新财报显示,曙光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60亿元,同比下降42.74%;归属净利润-2271.34万元,同比增长24.07%。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3826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