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高新:总经理李江石离职,聘任魏彦廷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FutureWriter2020-08-03 16:48

海特高新于2020年8月4日发布多人人事变动公告。在离职方面,宣布总经理李江石离职。任职方面,宣布聘任魏彦廷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海特高新:公司是我国现代飞机机载设备维修规模最大、维修设备最全、用户覆盖面最广的航空维修企业,也是中国至今唯一一家以航空维修为主的上市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航空机载设备的检测、维护、修理及支线飞机、直升机及公务机中小型发动机的维修,航空技术及软件开发,航空机载设备及航空测试设备的研制和销售业务,公司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航空”的质量管理方针,先后通过和获得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AAC适航维修许可认证、FAA认证,中国民航局、中国香港民航处、中国澳门民航局联合维修管理(JMM)认证以及《零部件制造人批准书》等资质认证和证书。产品品种涉及波音、空客系列及各类支线飞机、通用飞机、直升机、公务机等40多种机型;客户涵盖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等国家骨干航空企业,以及几乎所有地方航空公司、民营航空公司、中航集团和飞行院校、培训中心(公司)等。

最新财报显示,海特高新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3亿元,同比增长9.15%;归属净利润-4790.12万元,同比下降221.65%。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1240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