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华股份:董事长涂建敏离职

FutureWriter2020-08-03 19:20

上海丰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8月3日收到涂建敏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决定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以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本次辞职后,涂建敏女士不再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涂建敏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涂建敏:女,1967年10月出生,大专,高级会计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0年1月至1991年12月任鑫华金属结构加工厂财务主管,1992年1月至1994年12月任重庆隆鑫金属厂财务部经理,1995年1月至1999年12月任隆鑫汽油机制造有限公司财务部长,基建部部长,2000年1月至2001年2月任重庆隆鑫集团基建公司副总经理,2002年7月任重庆宝汇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隆鑫控股有限公司和隆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丰华股份: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镁合金生产企业,主要从事金属制品业,主营业务的来源主要是公司控股95%的重庆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镁合金、铝合金制品,包括摩托车件、手动工具、汽车配件、铝方向盘、挤压型材等。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汽车零部件、3C产品(电脑、通讯、消费类电子产品总称)壳体、摩托车零部件、高档手动工具零件、高速纺织机械型材等。

最新财报显示,丰华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05.79万元,同比下降21.51%;归属净利润-114.72万元,同比下降155.41%。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158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